自從林先生決定要出差之後 心情上並不是很美麗
昨天 是他出差回來後的第一天休假
所以 答應要帶我出外散心 泡茶去囉!
我呢? 當然也要帶著心愛的幸福小娃出門




==========================



我們到~~埔里的鯉魚潭
走新的高速公路~~很快喔!




這是要到潭邊必經的柳樹堤道
記得多年前曾帶著傻老爸 傻老媽到這釣魚




颱風草
聽說~颱風草的葉子上有幾條橫紋 那一年就會有幾個颱風
我看到一條ㄋㄟ 每片葉子上都是一條喔!
希望今年是平安年




在我們延著湖邊小徑走著時~發現了它(大隻垃圾魚)
它還活著~~眼睛因為離開水面太久都乾涸了~~好可憐喔!




林先生一看 趕緊捉起它~把它放回鯉魚潭內




它好像游不動了
希望~在它恢復體力後 可以再好好的活下去





接下來  在我們找好地方後~~
林先生一樣準備著泡茶用具跟泡麵    我~~~忙著拍照囉!
林:老婆 一切都ok了 但是~~~我沒帶筷子
沒關係 看我的@#&@#




他找了一枝不太粗的竹子 把它修平滑點




長度~大概量一下後 就這麼斬下去




有沒有很整齊呢?




洗一洗罷!




像不像~夫妻筷呢?




要林先生先用看看 有沒有多點~大自然的味道呢?



昨天的散心 泡茶 泡麵後~~
多日不太美麗的心 一點一滴的又活起來
我們離開鯉魚潭後
林先生還帶我~重遊老地方"鐵帽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