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是小姑姑送的配上幸福小娃

真的是~~太可愛 太喜歡了

連林先生也說:好 妳去學罷!







昨天一整天~~真的是傻媽幸福的延續


原本對縫製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傻媽

因對幸福小娃的喜愛

也因此慢慢的由接受到喜愛拼布

更感受到拼布所需要的細心 耐心


很棒的是~~~傻媽有位小姑姑也就是傻老爸的小妹

她住台南永康 是~~拼布老師喔!

這次跟她約好一起回我們的娘家~傻老爸家

上面那個包包是她跟她的女兒做的

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謝謝小姑姑跟雅文



====================================================



這次回娘家 真的帶著相機

把我的童年往事一些照片翻拍起來存檔

傻老爸還說:你不要把我的照片拿走ㄏㄟ

看他這麼認真的一同參與的情況下

我說:不會啦!我用相機拍好會再幫你收好的

還有我把你跟老媽的照片po過好幾張在我的無名裡了

可愛傻老爸很慎重的說:那有挑帥點的嗎? 不要太醜的喔!


唉~~~我的傻老爸 真是太可愛了

看這張罷! 我傻老爸4~50年前就練萬佛朝宗




看著二位老人家很開心的翻著老照片時

我趕緊把那天做的~幸福小娃"父 女"拿出來給傻老爸

他開心的眉開眼笑~~~~~




我說:爸 你還記得 以前在做麵條時 夏天天氣熱

你在頭上還綁著毛巾ㄋㄟ~~

所以這個幸福小娃的頭巾就是這麼來的

我的傻老爸才恍然大悟的說:對ㄏㄡ 真的是這樣喔!

還直跟我的小姑姑獻寶~~~

我的傻老爸 我好愛你喔!



======================================================



傻媽的身體 真的是亂七八糟

前些日子悶熱的天氣 所以幫家人煮些綠豆薏仁

自己也順便吃了一碗

沒想到~~~我的其中一樣老毛病下顎無法咬合又犯了

體質虛寒的關係~~使得情況越來越嚴重

所以林先生昨晚回到家 雖然很累了

還幫我煮了一鍋~~麻油雞



雞肉跟米血 因為下顎無法咬合

所以特別又煎了幾個蛋 讓我湊合著吃罷!

別問我為何不直接喝麻油雞湯

因為~~~只要我連著喝二小碗 就會起酒疹
可笑的體質 讓我多一個理由 享受著林先生的貼心喔!

 
這是傻媽換個角度想的~~自我安慰




  爸爸    謝謝你喔!




Just once 僅此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