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可愛又恰北北的小女孩是我們婚後三年才有的








在婚後的三年中是我對婚姻人際關係的磨合期

不容易適應環境的我....過得很辛苦

細心的你也知道  我暗自哭泣著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讓我倆對於有小孩的事 沒多考慮

那怕是傻老媽的語帶恐嚇的說: 妳再不生等胖了就生不出來了

唉!!我可愛的傻老媽 





~~~~~~~~~~~~~~~~~~~~~






直到我在二姐的店上班後

眼看著裡面的同事都一一的懷孕生子

當時心裡暗自決定 除非你先開口跟我說"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否則 我一樣的開心過著簡單的夫妻二人行的生活

哈~~忘了是你真的告訴我  還是受那二位同事的影響

我竟然~~~~~懷孕了

藏不住話的人  沒能等回到家時才告訴你

就在你來接我下班時  在摩托車旁就說出來了

天真的幻想著你會如電視上演的一樣~~~~

開心的抱起我  大聲的說:我要當爸爸了

結果就只聽到~~~真的嗎? 

當時的我 還真有點小失望ㄋㄟ







~~~~~~~~~~~~~~~~~~~~~~







看著寶貝一天天的長大 是件開心 幸福的日子
(我只想要記住開心的 快樂的...不漂亮 不美麗的就讓它過去罷!)

我們家寶貝第一天上幼稚園的情形.....

每位小朋友的接送 老師都很盡責的送到樓下

幫孩子按電鈴(孩子太小按不到 也要確認家長在不在)

記得那天還沒到11:30分 你就緊張的站在陽台上觀望著

看著你來回踱步的表情~~~好幸福喔!





~~~~~~~~~~~~~~~~~~~~~~~~






一轉眼的時間 我們家寶貝已經長那麼大了

你出差的這幾天  寶貝很盡責的做到當女兒&姐姐的職責

還有 你最替我擔心的事~~~家中的垃圾

寶貝都利用上班時間一起幫我拿出去倒了

你不在家的日子  我們除了想你之外  其他的一切安好





不只是位貼心的老公更是位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