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三年 帥兒子真的如我們所願的來了













我們有計劃性的又過了三年 才考慮是否幫寶貝生個弟弟

所以這問題就直困擾著我 

直到那天我翻到一本農民曆~~  

裡面有張表格是古人拿來生兒育女的參考圖(男女歲數月份)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那一個月內大都是我主動邀約 到後來你都怕了

我告訴你: 再不要的話 那我們就等明年囉!

哈~~~你還是乖乖的跟我一起配合 

我們家的帥哥也很乖 很聽話的來了




~~~~~~~~~~~~~~~~~~~~~~~~~




還記得  在生下寶貝的那一刻 你打電話給丈母娘報喜~~

沒想到我的傻老媽一聽是個小女生就回你: 是查某ㄟ 坐轎ㄟㄛ

傻老媽是個重男輕女觀念嚴重的媽媽~~我不在意

可你說 也打電話告訴公公~~

他很開心的說: 真的嗎? 平安就好 

忘了是你還是公公說的~~四個真好ㄟ(男生)抬一個麻好ㄟ(女) <台>

我的公公 真的是最可愛最貼心的老人~~到現在都是喔!

或許爸拔你就跟公公一樣的脾氣 個性罷!




雖然生了兒子之後  那段日子我們過得蠻辛苦的

或許我的身體也因為二次月子沒做好的影響

不過 我不後悔 反而更開心~~~

因為我看到了你的真愛 真性情






~~~~~~~~~~~~~~~~~~~~~~~~~




昨晚跟你msn時 雖是一樣的開頭~~ 

你: 今天 家裡好嗎?

我: 今天平安嗎?

到後來 你也一樣的問: 有想要什麼嗎?

我還是一樣的: 隨便 不要太在意 早點睡罷! 明天還有一天的仗要打喔!

很簡單的對話~~~你知道我們三人都很好  我知道你很平安

我想你跟我想法是一樣的~~~平安  快樂  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