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 等你回家吃晚飯喔!










我倆從認識  交往  結婚一直到現在快30年了

偶爾一起回想以前  現在  未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好快

孩子都大了....寶貝已經會照顧我們了  帥哥也比你高了

希望我們還可以再一起過....26個結婚周年





~~~~~~~~~~~~~~~~~~~~




在你出差這幾天.....

有大家的陪伴  讓我心裡不覺得孤單 

有大家的鼓勵  讓我情緒不覺得低落

自己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回想這幾十年來的種種

雖有很多的不甘  卻發現有更多的甜蜜


記得~~~在兒子小的時候   曾因某事讓你對家人心灰意冷

我告訴你: 我都沒生氣 你更沒資格生氣  在我這嫁進來的媳婦都不說話情況下

                  你更不能有話說..........

                  俗話說惜花憐盆  既已嫁給你 我接受了 你更不能有意見




更記得~~當年生意失敗之後 我倆不離不棄一起走過了多少辛苦的日子

搬到台中之後  物質方面雖過得比在台北差  但在精神上是開心 快樂的

記得我告訴你那句話嗎?

我:爸拔 搬來台中之後的日子 是我嫁給你20幾年來過得最幸福的日子





~~~~~~~~~~~~~~~~~~~~~~~~~~~~~




現在更想告訴你~~~我決不會對人走的<台> 

這是可愛的公公看到我之後給的評語

他應該是認為~~我比你好看多了罷!




爸拔  我要說....我沒嫁錯人

還有~~~等你回家吃晚飯喔!






空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