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可愛的小天使就如同天使彤話裡的三位勇敢的小朋友
雖然要找適合的襪子跟配件有些難度
不過  想到三位勇敢又心疼的孩子
傻媽做得很認真也很幸福唷!









昨晚終於把三位可愛的小天使完成了
趕緊利用時間 好好的跟被我冷落幾天的林先生


我:老公 你摸摸我臉上的皮膚一下啦!
林:ㄣ~很柔軟細膩ㄚ 怎麼嘞?
我:你知道 這種大熱天 在家我都不化粧的 對罷!
   你出差那幾天我的皮膚變好差喔!
你要回家的前一天  買了大豆異黃餇素來補充自己因更年期所欠缺的賀爾蒙
   再加上擦了你帶回來的珍珠霜 感覺差好多ㄋㄟ
林:那我買回來的珍珠霜  真的有效喔!
我:當然囉! 不過還要再加上獨特秘方 效果才會加倍  就是~你回家了
   你&珍珠霜&大豆異黃酮就是我的幸福三合一





============================





前幾天跟女兒聊天時~~
她:媽媽 妳在等爸爸回來時po的第七天~~我知道你的真愛
   怎麼能說~那一個月內大都是我主動邀約 到後來你都怕了
妳在我心目中是很單純的媽媽 把它刪掉罷!

可見寶貝妳都會偷偷的來看媽媽的無名 但不留下一絲絲雲彩喔!

我不想刪  因為~~愛你們 所以我很認真的要讓你們知道
我不想刪  因為~~要原本的記錄著爸媽愛你們的心

妳也要拿出認真的態度來規劃自己的未來


爸爸  妳  弟弟~~~是媽媽這輩子最重要的幸福三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