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大象帽子的可愛弟弟 

昨天跟我一起到鯉魚潭釣魚











昨天晚上 真的是心浮氣燥

林: 老婆  我覺得這次出差回來之後 常聽妳說~好熱 好熱喔!

      天氣是真的很熱沒錯 但妳的反應跟之前差好多

      妳的大豆異黃酮先停幾天看看  應該是它的關係

      我打芒果冰沙大家一起吃罷!

有人要動手做冰沙 太感謝了  




==============================================




今天又是炎熱的一天  讓我熱到不想出門

不過有人還休假在家ㄋㄟ  晚餐就不能亂吃了

利用林先生一起出門之際

跟他說: 爸爸  之前在無名好友a054996 莎莉家 看到她說"好神拖"很好用ㄋㄟ

              我現在都要趴在地上擦地板 真的很累ㄋㄟ



哈~~~所以 今天我也有好神拖了 真的蠻好用的





下午很賢慧的把泡好的芒果種子植栽好了










冰箱還有些芒果沒吃  先試這幾盆看看囉!



希望它們都能發芽 長大




==============================================




很聰明的我~~

晚餐的食材買了林先生最拿手的咖哩

所以 今天的晚餐當然就是林先生~~~~掌廚了




雨之慕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