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你是胖胖的苦力

我是~~圓圓的瑪麗亞  











這幾天又為了兒子的事 

我的血壓如升降梯一樣的起起落落

明知道你上班忙 我還是忍不住的透過msn跟你透透氣

謝謝你有耐心一字一字的跟我聊天 打氣

告訴你~~我快被你兒子  氣的中風了

你回我~~妳中風  我會照顧妳的 放心好了

告訴你~~兒子又使性子出門

你回我~~孩子安全第一  不要造成無法挽回的事情

告訴你~~兒子的脾氣 真是沒話說

你回我~~兒子的反應  決定在妳的脾氣

告訴你~~晚上回家 要好好的跟他聊聊

你回我~~他懂妳的心  別再找他談  先讓他自己想清楚

告訴你~~我是你們家無給職的瑪麗亞

你回我~~我是幫妳賺錢的苦力



======================




真的~~~你是苦力   我是瑪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