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林先生前幾天要我看的~~~可憐的牛頭犬
(這是跟豪豬打架的結果!#$%$@@!)






每天跟林先生的早餐時間是我倆互相交流溝通的時間

除了聽聽外面的斑鳩聲外 可以放鬆心情談談孩子跟自己的規劃

今天早上.......

林~老婆  現在弟弟就跟隻小刺蝟一樣  

      在我們要跟他說話時 他一定馬上張開全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如果妳也一樣當個刺蝟般的跟他談話

      那妳這個老刺蝟一定贏的沒錯 

      可是 妳心裡很清楚 到底是贏還是輸呢?

      要把兒子身上的刺拔掉 不能太急 太猛  一根根的慢慢拔 

      相信兒子會有蛻變的一天

     

我~你把醫院用的心理學用在我身上喔!

林~沒有 只是想告訴妳 不要跟我那天讓妳看的照片裡的牛頭犬一樣

      妳對兒子做了一百件好事  就怕妳一句讓他不喜歡的話給抹煞掉了  何苦呢?

      有時適當的放下 對妳跟兒子都是種成長   不信妳試看看

      相信兒子長大了~~~會自己想  自己規劃的



=====================================================  



再找出這二張照片 仔細的看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