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又到逢萬就踩的時間了

我們這次來~~踩90000











請大家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慢慢來 沒關係

一樣的遊戲規則  一樣的方式.....



傻媽是老眼昏花...... 

所以一定要有設大頭貼的喔!

還有可以留下來跟我說幾句話嗎!
(不要一進來就只跟我說~我踩中了)


我就這麼簡單的二樣要求

至於我的信箱帳號...s0923511223@yahoo.com.tw


如有踩中的好友  傻媽將跟寄來信件的前五名一起分享幸福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