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踩踩樂圓滿落幕 










這幾天傻媽很認真 開心的縫製著幸福小娃

眼看著誰來我家的人數快達~90000

所以就先po上~~踩踩樂 90000

沒想到在我完全沒時間回覆各位可愛的朋友情況下

在今天一天之內就圓滿達成





============================




       
                                       婷婷 我知道妳要寄給女兒的地址








    
                                     萍萍~~我也知道妳的地址了








這幾天~~真的太累了

給傻媽一點時間   我會把很可愛的幸福小娃交到妳們手中喔!

















謝謝大家對傻媽的愛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