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早餐時  我們老夫老妻~~真心話大考驗









我: 爸爸  很奇怪ㄋㄟ  這麼熱的天氣正中午時 竟然可以聽到斑鳩聲喔!
員: ㄣ  牠們大概在~~~喊熱罷!
我: 我問你 你知道以前我們在台北時 我的指甲留得很漂亮
    還超愛擦CD415顏色的指甲油  記得嗎?
員: 知道ㄚ
我: 你看 我現在的手 指甲都剪得好短喔! 
      只要長一點點就不舒服 要把它們剪到底
      這樣我看起來才舒服  但~~看起來又很矬ㄋㄟ
      還有那時候有時一天光指甲油就可以洗洗擦擦的4~5次
      也因為擦的指甲未乾 所以家裡的地版跟碗盤都是你在洗的
員:  對ㄚ
我: 那你看我現在的指甲~~~~好醜 對罷!
員: 指甲因時間 地點 工作上的種種關係
      所以也會有所改變的
我: 好 你說我現在的手好看 還是以前的手漂亮呢?
林: ㄣ~~~~我看妳去做指甲最漂亮了
      可以貼上卡通的  星星月亮太陽的或是一朵小花的
      然後再慢慢的做家事 打電腦  縫幸福小娃
      如果不小心斷了一根的話 可以去補修喔!
      一指$200左右罷!
我: ㄏㄡ 你怎麼那麼清楚呢?
      還有 我做了怎麼幫你抓背ㄚ
      你常說~老婆快點幫我抓一下
還一下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上面一點 下面一點 
      那常去補的話還得了ㄚ
林: 我告訴妳 妳現在把家裡整理得很好
      所以妳的手是最乾淨 漂亮 舒服的 懂嗎?





===================================





雖然知道你是被我問煩了

不過 這樣一天的開始也很不錯喔!

希望大家都能跟這首歌的歌詞一樣

小手拉大手 開心的為今天加油跟昨天揮揮手   

開心的一起走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