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可愛小娃  傻老爸~好愛喔!













26日那天 終於等到林先生休假

所以  回娘家看看傻老爸  傻老媽


 
我的傻老爸~~~你真的很帥喔!





每次回娘家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知道傻老爸喜歡我做的小娃

所以 特別帶它們二個回家~~~~!

看他趕緊把上面二隻小娃 收到抽屜裡 

我知道~~~爸爸 你很喜歡對罷!





常聽傻老媽說  你越來越愛雜念  
  你對東西越來越要求
  你越來越愛生氣

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知道你很想要台電腦  可以上網查資料  看看我的無名
我們原先也幫你準備好了
只是  傻老媽不准我們帶回去給你

我們都知道原因  ~~

所以 在這裡說再大聲的我愛你
(在你的面前   我只能用行動表示) 

你可能也不知道  可我還是想說~~
爸  你愛念 可以找我念
爸  你愛生氣  可以找我出氣

我喜歡你的~~~愛念 愛生氣
這表示 你身體還很健康 對罷!






=========================






8/8 換林先生回台北 找他的傻老爸~~~過父親節跟撒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