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言分享]

即時我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會做你的知音....珊德拉.蘭伯遜










昨天終於把踩~90000的幸福小娃寄出了



 

萍萍~知道妳喜歡動物  妳說上回的小狗太可愛 被女兒拿走了

所以昨天~~再次跟妳一起分享"可愛的小狗"




 

婷婷~就是他 很亮很可愛的小娃會陪著妳另一位寶貝

這襪子沒第二雙了 因為這是傻老媽給我的

所以 另一個幸福小娃  傻媽要留下來自己收藏




==============================




另外的好友們~~~再等幾天

幸福小娃很快就會跟妳~~~敲敲門 我們一起分享幸福喔! 





<補文>

在還沒踩~90000之前

自己認真的忙著幸福小娃  看著誰來我家的人數 快接近~88888

當時心想 不知會是誰踩到?

如果我看到是誰或他踩到又有照相儲存起來~~告訴我

想再跟他一起分享幸福

沒想到~是   萍萍踩到的

她有私下告訴我而且也寄了檔案給我



雖是傻媽心裡偷偷想的事

真有朋友踩到並告訴我了

當然就一定要實現諾言~~分享



她喜歡之前做得~和菓子

我把它放大點  希望萍萍~~幸福 快樂 柿柿平安(事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