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素雅的樣式 
這是為自己先練習做鑰匙包(鑰匙的家)




另一個小一點的鑰匙包







這幾天很開心的自修拼布的功課
發現 自己對拼布的感覺就如同幸福小娃一樣的深愛著
雖然不內行 一樣帶著幸福的心去學習

謝謝~爸拔  寶貝  帥兒子你們再次給我愛的鼓勵





昨晚夜已深   在等寶貝下班回家的當下
忽然胃又隱隱做痛  吃了胃藥  胃散似乎沒改善的情況下
林: 老婆  妳會不會又是胃寒呢? 
      自己都沒照時間吃飯罷!
經他這一說 才想~這胃痛的感覺跟上次胃寒引發的疼痛很像

謝謝林先生  在半夜12:40分還特別幫我煮了"蔴油雞蛋"
不管是不是胃寒  真的吃了你的愛心蔴油雞蛋
我的胃痛....真的好了



還有 你看我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或椅子上
擔心我的脊髓跟關節更不美麗
昨晚還特地帶回來"充氣按摩靠墊"
我會好好的使用的








I believe -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