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圖 因為前方有寬廣的海天一色







前幾天 傻老媽來電....

媽: 妳說 ㄚ盈又要出差喔?
女: 對ㄚ!   老闆要他跟著一起去 沒辦法
媽: 幾號要出門?
女: 這次時間比較短8/20~./24 共五天
媽: 你要他小心點喔! 不能亂來ㄋㄟ
女: 好啦! 我相信他不會的 而且他身上也沒帶錢ㄚ
      完全是老闆出的 所以絕對沒問題的啦!
媽: 唉!!! 賺錢真辛苦喔!
女: ㄣ 對ㄚ!! 所以~~他不會亂來的 妳放心啦!
      那我要等他出差回來才能回家看妳跟老爸喔!
媽: 好 沒關係@#*&@#%@@!



~~~~~~~~~~~~~~~~~~~~~~~~~~~~~~~~~~~~~~~~~~~~~~~


這是前幾天傻老媽不放心~~林先生又出差
來電特別叮嚀交待~~我要小心注意林先生的出差事宜

夫妻間的互信 互諒也就這樣慢慢一點一滴的堆績起來的

換個角度想~~爸拔  真好你出差的日子是我生日過第二天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因為 你可以陪著我過生日
雖然當天你還是要上班 
但最少~~你在家 對罷!




i believe -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