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鑰匙之家~這是前天寶貝跟我指定的










前幾天做的鑰匙包 真的太辛苦了
家裡沒有鋪棉的情況下 我用不織布代替
真的是不好縫  效果也不盡理想


這二天林先生休假  終於可以陪著我到材料行買拼布要用的東西
昨天提早吃點午餐後  林先生騎車載著我一起出門採購囉!




貓咪的尾巴  還有用布縫製的繩子(連在貓咪頭的那條線)
是昨晚一邊陪著林先生看電視縫製好之後 他幫我翻面的喔!
他還教我~怎樣做比較容易把縫製好長條形的布翻面喔!







可愛的幸福小娃

好玩的拼布小物

每樣作品都是傻媽用滿滿的愛下去縫製的喔!





宛如小河流水_浪漫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