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為自己做的~~生日禮物





若干年前的8/18(國曆) 有為愛哭的小女孩出生了
我不太習慣過農曆的生日
因為 聽說那天是某位神明誕辰
所以~~我是個讓傻老爸跟傻老媽傷透腦筋的孩子

記得在我那年代背孩子的背帶 沒現在的先進
就是一條很長很長的~長條布 車好布邊後便是耐用的~背帶
記得懂事後 聽傻老媽說~~~
傻老爸每天晚上必須用背帶背著我
散步於門外幾個小時後 我才會安靜的睡著
就這麼的一個小女孩的成長過程中~~用壞了二條背帶
我~~是位磨娘精的孩子



聽說在生日當天許願最靈
祝福大家都要~~平安 快樂 幸福
傻老爸 傻老媽要身體健康
(明天一樣還是會重覆的這個願望)





我是如此愛妳_夢幻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