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一隻熊抱著一顆巧克力







昨晚快9點時 笨笨又開始叫
我知道....林先生下班回家了

幫林先生開門的當時....被它嚇一跳
情人節禮物....一隻熊抱著一顆巧克力




看看 我已經收集好隻抱著巧克力的熊
其中幾隻的巧克力是被寶貝跟帥兒子吃掉的



~~~~~~~~~~~~~~~~~~~~~~~~~~~~~~~~~~~



林先生的薪水....我在領
身上也沒什麼零用錢
所以 他能在每次的情人節送這樣的小熊
對我來說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昨晚還說: 老婆 我明天請妳吃情人節大餐 好嗎?
好奇的我: 真的 你有時間跟錢嗎?
林: 我下班後再一起吃ㄚ  吃妳煮的青菜湯最健康 美味了

所以 我們家今晚的情人節大餐就是....傻媽煮的青菜湯





ps: 昨晚因要等寶貝下班回家 
      所以必須先小歇一會的情況下 100000一位好友踩中了
      因為只有一位 傻媽想另外做隻稍大又可愛的貓頭鷹
      等晚點縫製好之後再連踩中的好友一起po上來喔!









愛的真諦--為愛痴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