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娃娃~~~很可愛罷!








這幾天就是忙著學習左邊的勇氣娃娃
對於裁縫 縫紉之前是一竅不通的傻媽
可真是被勇氣小娃的帽子給搞得七葷八素的

已經有縫紉機了 可我還只會車直線(還不太直喔!)
小娃的帽子有帽延跟帽頂~~全都是半圓形跟圓形的車法
光想要把它們車漂亮 好看就讓我頭髮又白了好幾根
我~~白天想 晚上想連要睡覺了也在想
林先生也被我問過n便後~~
他: 妳用襪子做的帽子就很漂亮ㄚ
      而且幸福小娃就是襪子做的
      改變一點樣式就是~~幸福的勇氣娃娃了

不行~~~我一定要弄清處 縫紉的技巧

左邊就是~勇氣小娃
他的小眼睛 眉毛 嘴巴~~全都是用線逢上去 可以洗滌
喜歡 他們所有的一切都是能讓擁有他的朋友
不要因為"髒"了就把他們丟棄
幫他們洗個香香的澡後 一樣那麼可愛喔!










會知道勇氣娃娃的故事
是前幾天在嘀咕裡 看到 愛心滿滿的精靈公主
她說~~※趕製娃娃兵,一天製作一點,希望在中秋節前夕可以送到災區小朋友的手上,要加油啊~!^^
好奇心的驅使  問過她之後才知道~~網路有愛心的朋友 真的很多很多

~串聯傳遞~勇氣娃娃由來及作法<點它>
傻媽 還要認真的再學習下去
等勇氣娃娃可以出場時 
就能跟著大家一起送愛心陪著那些可愛的小朋友了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