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專屬的筷子套








好久前就想幫林先生縫製筷子套
只是自己心裡沒個樣式 一直提不起精神

昨晚老夫老妻的小聊一下後
心裡忽然起了強烈的意念~筷子套
趕緊把適合的布拿出來~讓他挑
所以~~這個花色是林先生指定的喔!

因為想讓他連出差也帶在身體使用
尺寸我量得一擺一擺 不須加上任何的扣子或魔鬼氈
這樣很方便又不用擔心開口的地方會被他弄壞


希望你隨身帶著筷子套之後~~要用它 不樣再使用免洗筷了
老公別忘了你說的~~要照顧我一輩子的喔!



~~~~~~~~~~~~~~~~~~~~~~~~~~~~~~~~~~~~~~~~




知道你很擔心我的抽血檢查
只是 你要我安心 
所以一直跟我信心教育~沒事的 沒事的

早上你m我 問我報告出來沒?
我告訴你:還沒啦! 你忘了醫生說要下午過後嗎?
                 你不是說沒事嗎? 怎麼比我還緊張ㄋㄟ
我還問你:會不會是骨癌ㄚ? 不過應該不可能罷!
                 因為 沒有癌症患著像我一樣的夯奶跟好氣色罷!
 



所以 現在的我不多想 一切順其自然罷!
~~~~~~~~~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