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要我幫它加上流蘇~這樣比較有質感










這幾天林先生一直跟我心理建設~~要有信心
他: 妳是要跟我撒嬌 所以才會酸痛要我幫妳按摩的
他: 妳應該是神經痛 心理作用
他: 妳沒運動  才會酸痛
             "
             "
想了好多的理由來刺激我 給我安慰
只是 我明白 他比我還緊張~~一直問我報告出來沒?



~~~~~~~~~~~~~~~~~~~~~~~~~~~~~~~~~~~~~~





早上 整理好家事~~出門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醫: 百分之八十~排除類風濕性關節炎可能性
我: 那我到底是那裡有問題呢?
      光站著不動幾分鐘膝蓋就開始不舒服的疼痛
      其他的地方就不用說了
醫: 我們先以比較可能的症狀~退化性關節炎下去治療好嗎?
      等一個療程之後 如果症狀沒減緩 
      再到大醫院去做更深入的檢驗~另外的百分之二十的可能
      還有退化性關節炎是無法治癒的
      吃藥  復健只是減緩妳的退化跟疼痛而已

所以 很認真的配合醫生給我規劃的療程<自費>~~~
第一.二週  每日早上空腹加強形的維骨力一包(粉劑 吸收比較快)
第三週後 每兩日早上空腹一包
有療效的話 再持續下去吃藥控制

整個療程大概一個半月
如果 疼痛繼續無舒緩的情況下 
再做另外的百分之二十的檢驗




~~~~~~~~~~~~~~~~~~~~~~~~~~~~~~~~~~~~~~




開心的想~~好棒  不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快樂的想~~原來還真是老毛病
幸福的想~~我可以吃藥控制它

另外的百方之二十~~~先放空它罷!       



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