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爸媽的心裡一輩子都是這麼可愛





才幾年的時間~~妳真的長大了









自從那天決定抽血檢查之後
心裡那股聲音更加強烈的告訴我~~~
要自我照顧 不想在若干年後 變成爸爸跟你們的負擔

這幾天把之前的布鞋  霹靂包都整理好
開始自己一人的~~~黃昏小快走
剛開始 還真的有點小累
我不會被打倒~~一定持續下去



昨天傍晚 整理好一切後 在客廳等著妳一起出門
當媽媽的我聽到妳說~~~~
媽媽  快下雨的樣子ㄋㄟ  還要去嗎?
媽媽  妳可以嗎?  腳會不會不舒服?
媽媽  那妳小快走完後 要早點回家喔!

知道嗎? 聽到我的寶貝說的這幾話
媽媽的心~~~是幸福 是快樂的

很高興  這輩子老天爺把妳還有弟弟送給我跟爸爸當孩子



~~~~~~~~~~~~~~~~~~~~~~~~~~~~~~~~





你這次出差天數比之前還長
在我找到自己放空的方式後~~我釋然
我跟孩子都很平安


你~~要加油喔!






第四天  煙台--->濰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