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不在家 陪我喝著早晨的第一杯咖啡
還是想告訴你....這杯咖啡 今天喝起來很幸福喔!








故意選這首音樂~~~雨的旋律
因為昨天傍晚一場大雨
讓我的幸福指數又添加了幾分



昨天傍晚 跟寶貝一起出門~~她上班  我小快走
寶: 媽媽 要下雨了ㄋㄟ  還要去嗎?
我:我知道 我會小心點
寶:ㄣ 那我上班去囉!
我:ok  騎慢點喔! 下班記得打電話給我

雖然是自己一人的小快走~~我的心不寂寞
因為~~有寶貝的叮嚀
慢慢~~雨絲一點一滴的下著
只好 提早回家拿著傘 到7-V 繳了水電瓦斯費用

回到家後 行動響了
寶貝:媽媽 妳現在 在那裡ㄚ?
我:剛到家 有事嗎?
寶:沒有啦! 我們這邊的雨好大喔! 想問一下妳現在在那裡?
我:好 沒事就好 我也到家了
寶:ㄣ 那我要去忙囉!

寶貝!!!謝謝妳


~~~~~~~~~~~~~~~~~~~~~~~~~~~~~~~~~~~


你不在家的日子越來越多
雖然 心裡有些不適
可也讓我更感覺~~孩子們的貼心

昨晚電話上你問我~~
你:老婆 明天 我可能會到孔子的家鄉喔!
     妳想要我帶什麼東西嗎?
我:你不是說 可能有開智慧的小東西嗎?
     如果有的話 多帶一些回家~~~我很須要開智慧
你:如果是開智慧的智慧線 那我看要帶一卷才夠妳用喔!

~~那就麻煩你多帶幾捲罷!






第六天   曲阜






雨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