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  好幾天沒看到你了







今天是你出差回家的日子~~~

昨天下午寶貝要上班時 告訴我她做了一個不舒服的夢
跟多年前  你叫醒睡夢中泣不成聲的我是一樣的夢
我把你告訴我的話 一樣的告訴寶貝~~~
那是妳在幫爸爸祝福 添壽的意思

昨晚等她下班後 小聊一下 才使得她放寬心
因為她說:媽媽 我今天上班一直想夢裡的情境
               還打電話給妳 妳都沒接讓我好擔心喔!


這段日子來 你出差的頻繁 
逼得我要努力學習放空自我
因為 不想成為你另一個沉重的負擔
孩子們也都很貼心  聽話

這次9天 真的有點久喔!
不過 覺得自己努力放空成效不錯



這首~雙人枕頭唱出我的心境



雙人枕頭


雙人枕頭若無你 也會孤單
棉被卡厚若無你 也會畏寒
你是我 你是我 生命的溫泉
也是我靈魂的一半
為著你 什麼艱苦 我嘛不驚
為著你 千斤萬斤 我嘛敢擔
誰人會凍代替你的形影
愛你的心 愛你的心 你咁會知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