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 對黑白的照片特別有感覺








早上 趁煮咖啡之前陪著林先生一起看個新聞
氣象報告特別告訴我們~~今天是秋分
也就是一整年裡面就今天的宙夜是一樣長的時間
接下來的日子~~~瞑會越來越長



每當聽這首~~~你是針 我是線

就會想到我跟林先生之前的一位好友
他~~在39歲那年因病過世了
在他過世那年 唯一的兒子才想背著幼稚園畢業後發的小書包給爸爸看
只是 爸爸再也看不到~~他穿制服背著書包上學去的樣子了

他生病那段日子 我跟林先生有很深的體會~健康才是幸福家庭的根本
幾次跟林先生聊天時 告訴他....
我:爸爸 結婚那麼多年來 習慣早上醒來看到~~你在我身邊
    那怕你睡覺打呼的聲音那麼大 那麼吵  可那是我幸福跟安全感來源
你:好像對ㄏㄡ #$@%$#@
我:如果 現在躺在我身邊睡覺的不是你  躺在你身邊睡覺的也不是我 你覺得呢?
你:那我可要從長計議囉!
我:覺得會沒有安全感 因為~~~他不是你 



~~~~~~~~~~~~~~~~~~~~~~~~~~~~~~~



或許是年齡的關係........
對夫妻相處的時間  覺得好像一點一滴的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減少

這篇的秋分 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要把握珍惜當下
因為 秋分來了 這一年的時間又過了大半





~~~~~~~~~~~~~~~~~~~~~~~~~~~~~~~







你是針我是線 
針線永遠連相偎
人講補衫 針針也要線 
因何放阮在孤單

啊 你我本是同被單 怎樣來拆散
有針沒線 阮是賣安怎 
思念心情無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