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罷! 他們是一對小兄弟喔!














很開心 在前幾天有位好友跟我提起~交換手作的事
當然很開心囉!
這表示~~我的幸福小娃 很贊 你們說是不是ㄚ?
是的話 請幫傻媽推一下罷!


這位好友的手作很優ㄋㄟ
讓原本才接觸不久~縫製手作的傻媽很擔心漏氣
礙於襪子的材質跟拼布不同
這二天常到他們家串門子~尋找我的靈感
後來看到他們家前幾天穿著親子裝到台中一遊
而大頭貼就用寶貝小兄弟親子裝的照片
所以 我先縫製這對可愛的小兄弟


他們脖子上還戴著一條項鍊ㄋㄟ
可是 老花眼的我很吃力的看著了半天 還是看不清楚
不過 我知道~~那是爸媽的愛心喔!
所以就幫他們縫上 五色線的愛心項鍊

不知道大家猜出來~~他們是誰家的寶貝呢?



再來就等爸拔跟媽媽囉~~!


沿海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