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是我們到墾丁蜜月時 在鵝鑾鼻燈塔上照的老照片嗎?











昨天自己騎著車到大賣場  逛逛走走
沒想到一罐鮮奶 一罐豆奶  一罐橄欖油及幾塊麵包等小東西
就把你幫我按摩多時才有的一點成果給毀了~~痛


昨晚在網路上聽到這首呂方--老情歌
讓獨自在家的我 想起我們以前的種種
你常告訴我...人老  就會新的記不住 舊的一直提
看來 我還真的老了

不過 我還記得很清楚 你這次要出差的前一晚
我們一起整理行李時(我用嘴整理啦!)
看你把一切東西都放好 收拾的差不多後
我:爸爸 你的血壓 糖尿的藥有帶了沒?
你:帶了 裝好了
我:那胃乳帶了沒?  
你:帶了一整盒
我:維他命跟綜合感冒藥帶了沒
你:帶了 全部都帶了
我:那想想還有什麼東西沒帶齊的
你:有 我有一樣東西沒帶 
我:真的嗎? 那是什麼 趕緊找出來ㄚ
你:我沒辦法把你裝進行李箱 一起把妳帶走啦!


那時的我 還真有點小小的感動ㄋㄟ
不過 還是罵你一聲:三八




~~~~~~~~~~~~~~~~~~~~~




昨晚 你在海跋2000多公尺的麗江打電話給我  訊號不是很好 斷斷續續的
你在電話中還不段的提醒我 : 妳今天吃藥了沒?
知道 你擔心維骨力沒幫我泡好 我自己會忘了吃
我也叮嚀你記得吃藥 一切要小心 
深怕高海跋對你的血壓會有影響
我們倆就在電話中互相叮嚀~要小心 要吃藥

沒想到你還說:明天要到海跋更高的地方





現在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回想著你告訴我的話
知道為什麼叫老夫老妻
因為~~不管東西或是人  還是老的好(對我們而言)







~~~~~~~~~~~~~~~~~~~~



第三天 麗山----玉龍雪山












老情歌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