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幫我切的草本左手香乳皂











忘了那一天到寶貝的無名跟她留言~~~
在妳上晚班的三個月裡 媽媽一定會幫妳等門
在媽媽的身體狀況允許之下
妳下班 回到家的大門時 不用妳按門鈴
媽媽 便已經把門打開 說~辛苦了 趕緊洗澡 休息喔!


前天 有點不美麗的身體  讓寶貝下班回家..按了門鈴
是弟弟幫姐姐開門的
寶貝 看是弟弟開的門 就到我們房間問我~
寶:媽媽 妳怎麼了 那裡不舒服嗎?

聽她這句話 自己的心~~真的很美麗 很開心



~~~~~~~~~~~~~~~~~~~



昨天 寶貝在幫我把草本左右香乳皂切塊時~
我:文婷 妳今天要幫忙拿回收去丟喔!
寶:好~ 妳放著不要動 等我要出門上班之前 會去用的

所以昨天的回收跟今天的垃圾都是寶貝幫忙的

昨晚 弟弟下班後打電話給我~
弟:媽媽 我下班了 等一下要陪x玉去買晚餐
我:那你都不問媽媽要吃什麼嗎?
弟:ㄛ~妳要吃什麼呢? 我買豬排回家煎好嗎?
我:不要 你買豬排是要我煎的 對罷!
     媽媽的手 現在連擰毛巾都會痛 更別說其他的事
弟:那我買雞肉飯給妳吃喔!

所以昨天的晚餐是弟弟買的雞肉飯


 
~~~~~~~~~~~~~~~~~~~~~



昨晚等你電話 等得心急(擔心你在海跋那麼高的地方)
所以 自己先打了電話給你 只是你都沒接 或許沒聽到罷!
這是我給自己安心的答案
終於 在23:30左右 我的手機響了 你的電話來了
電話中 你的聲音還是斷斷續續的不清楚
只知道~~天氣很冷  你很平安  雖是短短的幾句話  就夠了



第四天   麗江....大理




~~~~~~~~~~~~~~~~~~~~


草本左手香乳皂

  
橄欖油                           550g
椰子油                           450g
氫氧化鈉                        159g
牛奶                              397g
左手香                            80g
硬度(INS)                       170.1





雙手的溫柔--江美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