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花浸泡油(比例..花材1: 純橄欖油3)











玫瑰精油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濃(不習慣)
所以就學書上的方式去做
只是浸泡的時間要一個月

希望下個月就可做出含有~淡淡玫瑰花香的寶貝皂




~~~~~~~~~~~~~~~~~~~~~~



隨著年齡的增加  覺得對你的依賴越大
是你把我寵壞了嗎 ?
是你太疼愛我嗎?

生活中任何一個瑣碎的事
只要我跟你說:爸拔 我不會做   爸拔 我不想做   爸拔 我不喜歡
你一定不會勉強我  也不會有第二句話的說: 好 我來做  我去買  
有時自己真的有那麼點愧疚的問你:爸拔 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呢?
你總回我:只要妳喜歡就好  因為~~~妳是我老婆ㄚ


前陣子跟琳達有提起~~我的迷思
從學校畢業沒多久  傻老媽一再的要安排我相親
當時已經在蜜佛上班  雖然你我同是公司同事
對你仍沒什麼感覺  無視你的認真等待 追求
甚至於對你大都沒好臉色  也曾說:天下男人死光了 我也不會嫁給你 
只是你~依舊貼心的對待



或許家裡就我這唯一的女兒又是老大 脾氣有點拗
傻老媽越想安排  我越不認同 再三推拖傻老媽的相親安排
只有唯一一次被傻老媽 騙回家~相親
忘了當時是何心態~~~沒半點害羞的表情的看著對方
他說些什麼話 我是一句也記不得
只知道事後 傻老媽告訴我~~人家是中醫師ㄋㄟ

傻老媽對我的態度 十分不解的情況下
只好幫我跟二位弟弟排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就是我的迷思

老師給傻老媽一個定論~~
妳女兒的婚姻線要23歲才會有跡象
她最好臉上要破相 以後一定很好命
只是@#*&%##$%$#
(接下來的部份 傻媽先保留ㄏㄟ)

那位老師排得~~~好準


記得那天 騎傻老爸買給我的速克達出門
為了閃一輛腳踏車~我出車禍
臉上被碎掉的鏡片割傷了~~我破相了
而你因為我跟公司請假沒上班
所以打電話到家裡找我 問我受傷的情況如何?
問我可以來看我嗎?
我一樣的平淡的回答:不用啦! 過幾天我就回去上班 到時候就可以見面了

我們的關係 這麼一路的平淡到你當兵回來
退伍後的你 被調回台北總公司
每星期六~~你南下台中  星期日凌晨北上~直接到公司上班
或許被你的真誠感動  
那天晚上在台中的辦公室答應你 暫時戴上你的戒子
接下來我們一起面對傻老爸的不認同
甚至於在大姐到家裡提親~傻老爸還出門 避不見面
這些總總並沒打亂了你對我的心
最後 連傻老爸 傻老媽也被你的態度感動 答應我們的婚事


再過一個多月 就是我們結婚滿26週年
26年=9490天我們一起面對很多很多~開心  快樂  難過的事
從沒對我們的婚姻失望過
反而覺得~~那位老師說的很對
嫁給你~~~~~~~~~我很好命  因為你會一直疼我到老


 


~~~~~~~~~~~~~~~~~~~~~~





第六天    大理----昆明







結髮一輩子
總心煩我和你常摩擦的情感
像風中理不清被吹亂的髮
總是由著你改變自己的模樣
長髮也好 短髮也好 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我們還有 那麼多無謂的理由可爭吵
你忘了許諾你會疼我直到老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不放手不回頭 情盟緣定就一世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我是如此看待我們的愛情
只可惜我的心 你不明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