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貝  林先生上輩子的情人





我的帥哥兒子












你出差不在家的日子  他們都很乖 

寶貝~~ 
只要我說: 今天要倒垃圾喔!  今天要回收喔!
她不管回收或垃圾的量有多少   上班時一定拿去丟
也會注意~媽媽一個人在家的情況


帥哥兒子~~
你要出差之前交待他:要幫呆呆 笨笨洗澡 還有吹風機的電線斷了 要修好
他也都一一的做好了



在我觀念裡~~修理電線 電器類的事  都是你專屬的
沒想到 弟弟竟然會做而且做得很好  很漂亮






雖然 我們正在做最浪漫的事....慢慢變老
看看我們的寶貝及帥兒子....他們也慢慢長大了

媽媽的心~~願孩子 延續著我們的愛與幸福






~~~~~~~~~~~~~~~~~~~~~~~~




昨晚 你早早打電話給我~~
林:老婆 今天晚上 我會晚點回飯店
     而且明天就要回家 需要整理一些東西
     怕妳等我電話  現在先打給妳  晚上就不用再等我的電話

     明天到機場 再跟妳連絡喔!



第八天     你回家的日子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