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工作上新職位對我倆以後的生活保障更上一層












昨晚等你飯局結束後回家
你梳洗好 牽著我的手說:老婆 我們到客廳聊聊
林:今天是老闆生日 你知道的
     所以我們幾位主管級同事當然陪老闆吃飯
     沒想到 吃完飯後 再陪著他到大老闆家
     在那裡他們母子一起把我的工作給換了
     現在開始 我必須每個月陪著老闆出差
     不管他是去~大陸 日本 歐洲等等 
     而且今年過年也沒辦法在家陪你們了

我:他們到底是想要怎樣呢?

林:我現在不只住海邊了 大老闆要我做老闆的特助
     她還說:林仔 你跟我兒子也吵過 罵過  甚至於也打過架了
     他就只聽你的 以後就要麻煩你了
     妳說當時的我能說~不行 我要回家問老婆 或是我要考慮看看嗎?
     再來員工的福利比照公家機關一樣~~特休假 加班費 退休金  
     年終比現在還要再多一點
     我知道妳心裡一定很忐忑不安 對罷!
     妳記得我msn上面所寫的~~
    為理想壯烈犧牲還不算是英雄 
    為理想卑微的活著才是真英雄

    現在 我們辛苦一點 以後年老的保障就會更多一點  懂嗎?




~~~~~~~~~~~~~~~~~~~~~~~~~~~~~~




今天 你休假......

早上起床後 用很認真的表情 看著我~
林:老婆 下個月(11/1)開始 如果沒加班的話  我5:30下班回家陪你吃晚餐喔!
     



你早就是我的林特助?





ps: 早上10:16老闆還打電話問你~林仔 你老婆答應你做特助一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