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母乳的~~馬賽母乳皂(有加上一層抹草馬賽母乳皂)






用母乳的~抹草馬賽母乳皂





第一次嚐試的~迷迭香洗髮皂











昨天拋開林先生已成事實的工作職稱
用心過生活~~~拉皂去


謝謝你帶我去補了一些欠缺的原物料



謝謝你~~花了你好些錢  可你一句話都沒說ㄋㄟ



昨天中午開始  你陪著我一起拉皂
這次 我們的馬賽乳皂及抹草馬賽乳皂
完全用跟娜娜媽郵購的~母乳  

在拉第一鍋時 你就開始準備~抹草粉
用攪咖啡豆的機器 把乾燥後的抹草攪成細粉末
告訴我~第二鍋要加上抹草
這樣不只老人家洗了之後皮膚會滋潤點還有心理上的療效
(知道你是在說傻老媽   婆婆因信仰的關係~不相信這些)


我們家除了我~二天洗一次頭外
其他的三位(林先生  寶貝  帥兒子)都是天天洗頭
應我的要求  林先生新嚐試一下~迷迭香洗髮乳皂
希望  兒子易長頭皮屑的問題也能有所改善



~~~~~~~~~~~~~~~~~~~~~~~~~~~




昨晚吃著你煮的~空心菜炒牛肉
你:老婆 雖是簡單的菜 但吃起來很舒服 很開心
     以後不出差的日子  我一定回家陪妳吃晚餐
我:真的嗎?  那以後晚餐我就只煮一大盤的菜就好
     因為~~~是簡單的菜   對罷!

你:可以 隨便妳怎麼煮 我就怎麼吃

我想這就是~~換個角度想的快樂 知足






<備註>
用母乳拉皂濃稠度高 時間比牛奶快很多
昨天的馬賽母乳皂  抹草馬賽母乳皂
在今天早上林先生出門上班前就可以脫模了

另外迷迭香洗髮皂就要等一二天






「好想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