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立冬 所以吃~~麻油雞









早上要出門前~~
林:老婆 今天立冬ㄋㄟ  晚上我煮麻油雞給你們吃好嗎?
我:好ㄚ 剛好孩子們今天都會回家吃晚飯



~~~~~~~~~~~~~~~~~~~~~~~~



每次回娘家 對我都是種體力的考驗
可就是喜歡看傻老爸 傻老媽  累點也無所謂 

可能是早餐林先生買的飯團罷!
就吃小小的二口(真的二口喔!)
今天一整天胃難過到不行
傻老爸還拿他在診所開的胃藥給我吃
還很自信的說:吃了 一定有效
他是爸爸 所以當女兒的 一定要聽話
所以~~我吃了
但是~~沒效
最後還是林先生到藥局買胃乳
漸進的吃了三包之後 感覺才舒緩點

傻老爸 傻老媽 我知道 我會去照胃鏡 做總檢查




剛剛下火車 順便到黃昏市場買麻油雞的佐料
孩子們都在家等著林先生的麻油雞

林:老婆 妳去忙妳的 麻油雞煮好 我再叫妳

所以現在我才有時間po文
記錄一下~~今天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