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點點是天然的芙蓉喔!





抹草粉末也是天然的喔!











芙蓉抹草都是林先生帶回來的~~
芙蓉  抹草晾乾燥之後  再把它們磨碎


聽老一輩子說~~
抹草叢.. 如果女人的月事其間 去栽它的話
               它很快就會枯死




~~~~~~~~~~~~~~~~~~~~





越忙越有勁

昨天早上要到郵局匯款(又買了母乳)
所以趕緊包裝一些寶貝皂~~一起到郵局匯款跟寄包裹

當宅媽多年的我~~  
可能因為常跑郵局寄包裹
所以跟裡面的人員也熟悉了
她們看我這次寄的比較重喔!
所以送我一本~~郵件資費小冊
她:這次寄的比之前重很多喔!
     郵資相對也多很多ㄋㄟ
     我這本送妳 要寄之前先在家秤看看
     選最划算的方式寄就好了

因為跟朋友的分享   
所以自己也在生活周遭感受到分享的幸福




~~~~~~~~~~~~~~~~~~~~~




昨晚林先生5點左右就下班回家~~
我:爸拔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下班ㄋㄟ
林:我現在5點就下班了 有時公事忙才會加班
     很奇怪 不習慣嗎?
我:不會ㄚ  晚上我們倆人吃~~鮮菇刷刷鍋
     還有吃飽飯 你要幫寶貝皂脫模 切皂喔!

芙蓉滋潤母乳皂  抹草香茅乳皂~~就是昨天脫模 切皂的




     

昨晚告訴你:爸拔 我今天好忙喔!
你:忙才好ㄚ 日子過得會愉快點
     我出差不在家的時候  可以先練習一下簡單點的寶貝皂
     還有份量不要太多  否則會很重喔!

雖然一再的麻煩你~~
幫我買寶貝皂的材料
還盧你一起拉皂
你都沒說過一個不字

在手脕拉傷情況還沒好轉之前
沒辦法縫製幸福小娃
所以 我會認真 開心的為自己找事忙的


明天又是你出差的日子
我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