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大衣~~對我而言









昨晚兒子竟然在翻我的寶貝芳香蠟燭
問他:你要點嗎?
他也很自然的說:不是 我要送給xxx

才覺得....冬天的腳步近了



~~~~~~~~~~~~~~~~




我的傻老爸常說~妳真是三寶身體
想想真是說對了
不管天氣再怎麼寒冷~~ 衛生衣  套頭毛衣  大衣都跟我無緣

衛生衣穿了              肩膀 手肘關節會一整天的不美麗
套頭毛衣穿了          脖子就開始又刺又癢
大衣穿了                  全身的關節都會跟我鬧脾氣

所以 傻老爸才說~~我是三寶身體


雖然如此  我還是喜歡冬天
因為~~~我有披肩
更有暖烘烘 可以燒炭的暖爐



記得林先生曾說過~~
:老婆 在冬天的季節裡  最溫馨的事 是下班回家
 當電梯門一打開  聞到妳點燃木炭的味道
 那感覺會讓心整個暖起來




~~~~~~~~~~~~~~~~~~~~~




今天 你終於要回家了
雖然再過幾天~~你一樣的出差(四川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