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一起散步~~麻園頭溪畔




*************************




昨晚你沒加班 回家陪我吃晚餐
晚上的天氣似乎還不錯~相約散步去


才出門沒多久  寶貝打電話了
女:媽媽 等一下順便幫我買玉米片好嗎?
我:妳昨天不是有包巧克力片了嗎?
女:對ㄚ 那是巧克力的 我現在要玉米的
我:吃那麼多~~~會胖的
這時你說話了:好~~等一下幫妳買回家

或許是當時的氣氛影響罷!
滿心感慨的告訴你~~我的心情
我:今天就只到郵局匯款及繳國民年金及煮晚餐
     膝蓋又隱隱作痛~~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還有孩子們大了 似乎不把我們對他的關心放在心上
     讓我的心有時很蕩很蕩

你:之前抽血檢驗過 也到林森專門骨科醫院照過x光
     現在吃維骨力 如果情形沒改善的話
     我們要找時間再徹底去檢查一下
     
     還有 關於孩子的事~別想太多
     想想~~妳在他們這年紀時 會全部聽爸媽的話嗎?
     我看 妳的脾氣比女兒跟兒子還拗 
     回想當年妳是怎麼跟父母相處溝通
     再想想 現在二個孩子~~應該算乖了罷!
     他們有事會跟妳談 跟妳說~~當年的妳 會嗎?

     還是老話~照顧好我們倆個
     孩子的未來讓他們自己去闖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