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夜晚









昨晚吃過晚餐後(孩子都在家陪我吃飯)
寶貝把我之前買的髮卷拿出來  要我邊看著電視邊教她
此時電視劇裡剛好傳出這首音樂


爸拔 你可以想像~~
客廳裡一對母女滿頭的髮卷 談笑風聲
當媽媽的被電視劇中的情節感動時
寶貝知道~媽媽是愛哭鬼(眼框泛紅) 
所以衛生紙已搶先遞給我的情形嗎?


二個孩子愛吃樓下的傳統豆花
弟弟聽姐姐話~~買豆花
(姐姐出錢  弟弟出力  媽媽我出嘴一張)
感受到爸爸不在家的日子  孩子們也長大點
不會因一些芝麻小事"逗嘴鼓"


前二天肩胛骨又莫名的疼痛~~
昨天早上 你要出門前~特地再幫我按摩一次

下午又開始感覺到~整背的悶痛
這次是麻煩剛下班的弟弟~幫我按摩
他還直問:媽媽 這樣會不會太大力
可愛的他 怕把我給弄傷了
他那知道..當媽媽的我 皮很厚

昨晚洗好澡後換寶貝~幫我按摩
寶貝邊用你買回來的藥油按摩 
寶:媽媽 會不會太大力呢? 兩邊都痛嗎?
     按到都有點紅紅腫腫了ㄋㄟ

我:沒關係 這樣等一下會比較舒服點
寶:妳怎麼不去看醫生呢?
我:看過了 也做過針灸復健等等
      隔段時間就會又發作
      沒關係啦! 老毛病了
      明天要是再痛的話 我會去看醫生的
寶:還有那裡要按摩的 
     妳的手脕還會痛不是嗎?
我:手脕不行 就算會痛 我也不想動它了
     爸拔昨天不小心一個小小的動作
     把原本已好七成的情況又再度給弄獰
     所以 我還是自己慢慢擦藥 讓它自我修復就好
     謝謝妳~


昨晚  你不在家的夜晚~~~
孩子跟我 過得很開心喔!



四川(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