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新做的護唇膏
這次加了可可脂&小麥胚芽油










昨天跟你msn時~~
你:晚上可能有飯局
我:明天一大早的班機 晚上還要應酬到幾點才能回家休息呢?
經過你跟老闆的溝通~~終於回家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孩子們也在昨晚才真正的清楚~爸爸又要出差
兒:ㄏㄚ 那媽媽又要晴時多雲偶陣雨了
我:只要你一切生活正常 怎會亂生你的氣呢?



~~~~~~~~~~~~~~~~~



前幾天已先把行李拖運
所以 昨晚簡單的整理出門要用到的貼身物品
還交代孩子星期一要陪我到東海一趟#$*^%^%$
到末了你說:好想把妳裝到袋子裡 一起帶出門

昨晚沒辦法一夜好眠到天亮~~
知道你5點就起床 還幫我把手機的鬧鐘關了
你要出門前才到床邊叫我:老婆 我要出門囉! 藥要記得吃喔!
人家我也很快的起身 關心你東西都帶齊了沒? 
送你出門進電梯~~~




一下下~~我的手機響了

老婆 妳不是要我丟回收嗎? 把它放到電梯裡 我一起拿去丟
 



剛剛手機又響了
你:老婆 我現在已經到廈門囉!








台灣--廈門--泉州






昨夜你對我一笑-費玉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