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你通過電話後....更想你










不管我們現在是否已快年過半百
不管會不會被孩子們笑...媽媽 好傻
我還是想藉由 我的無名告訴你~
你不在家的日子....我好想你

請放心 我會跟孩子們好好的等你回家



~~~~~~~~~~~~~~~~~~~~~~~~



可能是要搬家的因素
昨晚跟你通電話時 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不過 不想造成你的不放心
所以 告訴你...電話費很貴 催著你掛電話



寶貝好棒喔!
自從前天看過房子後 似乎她就擔起~搬家的擔子
因為她知道~爸爸不在家而媽媽的關節不美麗
她~昨天上班先麻煩公司的男同事 幫忙載些紙箱回家
      下班時不因自己騎著50cc的小車子 
      更是載著紙箱 寬膠帶 小鏟子 去污劑等等回家
      
他們倆已經開始著手 整理自己的房間

今天二個孩子又排休 要跟我一起到新家~打掃 整理
寶貝也規劃好 他們負責的樓層
弟弟~今天更負責較粗重的工作



~~~~~~~~~~~~~~~~~~~~~~~



告訴你件可愛的事~~~~
昨天跟傻老爸通過電話
告訴他~從現在到元旦 都沒辦法回家看他們了
因為~我們要搬家 需要忙上一段日子

傻老爸 馬上跟小弟說~你姐要搬家 你姐夫出差 有時間去幫你姐姐
傻老爸 很快跟傻老媽說~妳女兒要搬家 開咖啡小屋

小弟中午來電~姐 這二天簽好約之後 比較有空 再幫妳忙喔!
傻老媽傍晚來電~妳確定要開店嗎? 那我跟妳一起賣高麗菜飯 貢丸湯

傻老媽 妳好可愛喔!






2009-12-14 16:24 我正往武夷山的火車上 要坐6個小時
                           房子的事怎樣了 回簡訊告訴我.

2009-12-14 17:47 了解 想念妳 藥要記得吃 還在火車上晃

2990-12-14 21:48 到武夷山了 一切平安 想念妳

2009-12-15 21:47 我在飯店一切順利 勿念 藥要記得吃喔! 想妳 不用回電


兒子看了簡訊後說:爸爸 寫得好制式化喔!

兒子 你知道嗎?
爸爸要按出這幾個字 是要花比你們多幾倍的眼力跟時間
媽媽有收到這樣的簡訊就很開心了










武夷山---福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