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龍井鄉







未搬到東海時 對它的所在位置根本沒在意
等決定搬家後 才知道~~東海是屬台中縣龍井鄉

早上趁二個孩子都休假~~辦戶口遷入
之前已先電話詢問過台中市北區的戶政事務所及兵役科
不知是我的表達能力有所問題
還是對方的聽力不太美麗
一家三口到台中北區戶政事務所
櫃檯服務人員才說:那要到妳們遷入地辦理喔!

為了不白跑一趟 就先辦~補請戶口名簿(搬家時搞丟了)
兒子的兵役問題一起辦理~確定1/29體檢



~~~~~~~~~~~~~~~~~



龍井鄉戶政事務所~~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母女倆坐在櫃檯前等待著~~聊聊天

狀況1:
有位年輕男孩進來 找櫃檯服務人員~~
男:小姐 可以麻煩妳借我電話一下嗎?或妳幫我打也可以
說著說著 這位年輕男孩就坐在女兒旁邊不到30公分距離處
男:小姐 告訴妳有人要殺我  我爸爸要殺我 妳不要報警
     我爸爸跟警察都有連繫 所以報警沒用的
     或是妳們車子借我 還是幫我載到一個地方好嗎?
服:對不起 我們現在在上班不能外出 那我幫你叫一下主任
     或是電話連絡你的家人好嗎?
男:不行 不能找我爸爸 他要殺我  我好怕 你們這裡先借我躲一下

此時男孩站起來 往事務所內走去
女兒也趁機把椅子往我身邊挪

忽然男孩又走出來  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還好可愛的警察杯杯適時走進來~關心他並帶回派出所

龍井鄉的鄉民都好有愛心
不因為男孩的精神狀況不美麗而對他不理不睬
警察杯杯進來也好聲好氣的問他:你是不是姓xx 
不因他是警察局的熟客而惡言相像




狀況2:
男孩被警察杯杯護送走之後
大家的情緒正慢慢的恢復中

廣播開始~~
恭喜xxx先生與蔡xx小姐結為夫妻
祝福他們倆位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我們在場的各位 為他們拍手祝福

我跟女兒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可愛溫馨的情況
寶貝開心的對著我笑~
服務人員:妳不要笑喔! 過幾年妳來這邊辦遷移時 
             我們一樣會為妳愛的拍手跟祝福


龍井鄉小城~~真是充滿喜樂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