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母子三人的晚餐(當成也在吃尾牙)









難得孩子在家陪著我吃晚餐.....
雖只有簡單的二菜一湯 大家吃得很開心
尤其是濃湯~~兒子的最愛
兒:媽媽 這濃湯比一些外面賣的還好喝
    我們可以在店裡賣喔!
我:ㄣ 那等你回家幫忙時再說罷!
    如沒人買的話 可以當你的午晚餐
兒:既濃稠 料多又很香 一定沒問題的啦!


當媽媽的我 趁機會跟寶貝多聊點...目前的心情
我:最近心情如何呢?感覺還不錯喔!
    不過~~我跟爸爸不希望妳...一下就栽下去
    自己要多思考 多觀察 懂嗎?
兒:姐姐 我不太喜歡他ㄋㄟ
    記得之前我碰到他 跟他打招呼 他~~竟然不理我
女:他應該不認識你 或是沒看到你罷!
兒:他認識我喔! 第一次招呼時他還問我:你是xxx的弟弟嗎?
    沒想到第二次碰到他時 跟他微笑~~他沒表情
我:ㄏㄡ  告訴妳喔!
    弟弟不喜歡他 我也會不喜歡他 那爸爸一定也不會喜歡他
    所以 妳自己頭腦一定要清楚 懂嗎?
女:ㄣ  我知道啦! 他跟我個性有點像
    例如..假日我喜歡出外走走散散心 他也喜歡這樣
我: 奇怪ㄋㄟ 我也喜歡假日出外散心走走ㄋㄟ
     那我跟妳的個性也很像喔!
女:妳~不行啦! 自己身體不好 不要想出外上班喔!
    就呆在家做妳的小娃跟寶貝皂就好了
    假日等妳老公休假 就會陪妳了
兒:媽媽 妳不知道我有多羨慕妳們嗎?
    睡覺有人陪ㄋㄟ  我們都沒有#@^$#*&
我:做事認真 負責點 以後結婚就有人陪你們睡覺了
    還有 我相信姐姐 妳自己眼睛會睜亮 頭腦要清楚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懂嗎?
女:好~知道啦! 
    我會注意觀察的 妳跟爸爸放心好嗎?


 
~~~~~~~~~~~~~~~~~~~



昨晚的晚餐雖只有二菜一湯
可是~~心裡充滿了幸福甜滋味

林先生的尾牙 抽到了安慰獎~~保養品一套
抽得好不如抽得巧...剛好保養品用得差不多了

ps:認真的林先生得到~~
     九十八年度優秀人員獎金$5000





剛剛送林先生下樓.....又出差囉!



雙手的溫柔--江美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