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
昨天嚇到妳了







昨天下午4點多覺得~~心悸 呼吸困難
必須認真用力的喘氣 才能讓自己的心跳正常的感覺
沒給自己時間多想~~只想要告訴爸爸跟妳還有弟弟一切要小心

給爸爸~爸爸 你在做什麼?
           沒事啦! 只想告訴你 出門在外要小心點喔!
給妳~我心悸 所以擔心妳 下班騎車要注意安全喔!
給弟弟~你現在在那裡? 等一下回家要小心喔!

打完電話 強迫自己要躺下休息~~~
沒想到 不只氣喘不上來 頭皮又開始發麻
慢慢的連臉也開始發麻

現在看昨天po~心悸時 只要求你們小心平安的時間是5點左右
結果昨天妳在5:30左右到家(妳很少那麼早回家的)
妳:媽媽妳怎麼了? 我帶妳去看醫生
我:不行 媽媽現在走不動
妳:我背妳 我們現在就去
我:不用啦! 我想應該是血壓的問題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放血可以舒緩一下血壓
     妳用針幫我插在十隻手指頭上~把血擠出來一些
     再麻煩妳到樓上幫我拿降血壓的藥
     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妳:妳怎麼知道是血壓的問題呢?
     還是我背妳下樓 開車載妳去看醫生
我:妳看我的嘴不自覺的O型起來 應該沒錯
     先這麼做好了 別擔心 懂嗎?

看著妳用爸爸量血糖的針~幫媽媽把十隻手指放血後
再到樓上泡濃茶  準備溫水及血壓藥
當我告訴妳:好多了 謝謝妳
妳不放心的一再確認~~~
妳:媽媽 妳確定好點了嗎?
     我把妳的手機設定好 等一下如果再不舒服 
     只要一按我就下來背妳去看醫生

媽媽知道~~妳慌了 可是妳真的長大了
因為~~妳做得很棒




~~~~~~~~~~~~~~~



咚ㄘ搭ㄘ 咚ㄘ搭ㄘ
January 25, 2010
1/25 不好過的日子

別嚇我...
我會怕...
爸爸不在,我要負責....
看你這樣子我好擔心.
還好我提早回家了,
不然會怎麼樣...


今天真是.....
身心俱疲的一天...


媽媽,我好擔心你.
爸爸雖然不在,
但是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只要你打個電話給我,說你不舒服或怎麼了.
我隨時,隨時都會回來.
別擔心,
我會扛下來,好好照顧你的.
因為你是我的媽媽,
我最愛的媽媽.
今天看到你這樣子真的嚇到我了.
我好害怕會怎麼樣.
所以我衣服外套都穿著,
雖時準備帶你去看醫生...
我可以背你下樓.
我可以的.
我是個有肩膀的女兒.
可以讓你依靠的女兒.
相信我.
我會照顧你的.永遠永遠.一輩子.生生世世.只要你當我媽媽一天.
我就會永遠照顧妳,愛你.



寶貝 看到妳這篇網誌~媽媽哭了
只想告訴妳....有妳真的很好




----出差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