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幸福的貓咪

這是幸福小舖還沒開始之前縫製的
相簿裡還有幾款喔!







昨天跟林先生邊聊邊吃著便當(晚餐)
我:爸爸 覺得現在真的是小月喔!
     剛剛去買便當時 看隔壁鄰居跟外面商家  都沒什麼人ㄋㄟ
林:再幾天就過年了 大家不是忙著打掃
     要不就忙著回家 當然來逛的人就少了
我:我才想 如果這樣下去還得了
林:不要忘記 妳是隨性的做喔!
     再給自己壓力的話 就不是隨性了
     那不如把店面給出租 收租金好了
     沒客人時 就跟之前一樣的~看片子 上網 縫小娃跟拉皂就好了



~~~~~~~~~~~~~~~~~~~~



昨晚8點左右 有二位學生(一男一女)羞澀的進來
女生:請問妳們除了咖啡 還有什麼呢?
我:還有可可  如果不習慣喝咖啡的話 可可也不錯喔!
女生:那特調是只什麼呢?
我:特調是我自己調過的咖啡 裡面有加了奶精之類
     如果 妳不習慣咖啡的苦味 可以試看看 咖啡的味道很香醇喔!
這時男生帶點不輪轉的國語說:那我喝可可

原來男生是~日本來的學生


看著他們倆位 靜靜的喝著咖啡 可可配著附送的小點心
輕聲細語的對話 搭上林先生特別為這為從日本來的學生選的音樂
感覺~~真的 真的好幸福


ps: 當時兒子剛好要出門~看到有客人配合著音樂時 跟我豎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