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拔~你看 我們的兒子帥罷!







特別為她精心調配冰咖啡




~~~~~~~~~~~~~~~~~~~~




雖然自己一人在家 心是踏實的
因為 全家四人均各為其責 用心過生活
你....出差
我....看店
寶貝....上班
兒子....上班

昨天大姐跟姐夫也特地過來喝咖啡



昨天的情人節 這音樂我聽了又聽
知道你不太喜歡它
因為 你總認為 這音樂代表某人對我的心

雖然情人節已過 還是po出來要告訴你
它另一個歌名跟歌詞才是我對你的真心




ps 昨晚兒子跟朋友慶祝情人節 回到家包$2000給我
還說...媽媽 祝妳情人節快樂



~~~~~~~~~~~~~~~~~~~




第三天  佐賀






真心只愛你


女:有緣無份愛著你 跟隨你身邊
男:你受委屈對不起你 今生補袂填
合:甘是天意甘是八字 緣分將咱綁做堆
女:一句約定有啥意義 真心只愛你
男:一張簽字代表什麼 真心只愛你
合:無論誰人來阻止 永遠分袂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