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大家~真的很幸福啦!


~~~~~~~~~~~~~~



昨天你一下飛機就給我電話
電話裡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只是....你的聲音沙啞 感冒了
真心疼辛苦你囉!


試了一早上的~上傳照片  一張也傳不上去
打電話找無名客服~他們說我的無名沒問題
難道說是我的筆電&x海岸網路 知道你不在家~~欺負我

難道 我真是~世上最笨的女人





琳達  莉莉  蕃薯妹  茶壺弟~~他們昨天來小舖陪我
終於感受到一絲絲過年的氣氛
本想把照片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可惜~照片一直傳不上來
還好之前千惠有教我~連結
有興趣想看的朋友就按這個#茶壺弟#







你一定想不到......
我們家不只咖啡香 還充滿了人情味
這幾天陸續聞到~~~
海鮮味(金勾蝦) 花生香(花生糖) 貢糖&牛肉香(金門) 黃金薯(沙鹿來的)
還有很貼心的地墊





~~~~~~~~~~~~~~~~~~~~~





第六天     大陸




香水有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