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家陪我喝咖啡了







你不在家的日子 感覺不踏實
總覺得心裡缺了一大塊
不喜歡跟孩子談起這感覺
因為 希望他們的工作跟生活不被我打亂

每天早上煮著一樣香 醇 濃的咖啡
只是 沒你在身邊 似乎少了點滋味


記得初四那天琳達說:傻媽最認真  每天po文
雖然是記錄著每天的生活瑣事
而我喜歡文章最下面的一小段~~第x天   xxx
因為 每po一天文 你回家的日子就近一天

尤其是這次出差八天
不只是過年 還碰到寶貝情緒的低潮期
她怕我擔心總在我面前 強顏歡笑
當媽媽的看了心好痛

寶貝 媽媽知道妳心的苦跟痛
要記著 爸爸 媽媽 弟弟是妳最大的臂膀跟靠山
心裡的苦 可以找媽媽談
想哭 用力的哭出來
然後擦乾眼淚 用心的過生活


 

~~~~~~~~~~~~~~~




還好初四 初五這二天有無名好友跟淑華 翠玉的關心 陪伴
讓我在寒冷的天氣裡 感受到暖暖的友情


爸拔~晚上等你一起吃晚餐







第八天   你回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