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小波




~~~~~~~~~~~~~~~~~~~




昨天下午林先生提早回到家
幫他煮杯香 醇咖啡閒聊當下 進來了三位女同學
其中一位同學不喜歡喝苦的咖啡
點了可可  另二位點了曼特寧&特調

聽她們閒聊....以後我們不用到圖書館 來這邊就好了
看她們開心的看幸福小娃跟逗小梅子


一位同學:好喜歡這個娃娃 妳們看她笑得好開心 好舒服喔!


這些同學大概都跟帥兒子一樣年紀
媽媽的心由然而昇~~~
我:同學們 送妳們一人一張蓋上"傻媽幸福小舖"的卡片
     後面我有簽日期 只要集滿10個 就送妳們一隻幸福小娃

看到她們開心的表情~~~這樣就夠了




~~~~~~~~~~~~~~~~



稍後跟林先生談起 臨時起意~集滿10個送小娃
林:有必要嗎? 妳這樣會更累喔!
我:還好啦! 我喜歡看到孩子們開心 快樂的笑臉
     只要大家喜歡這樣我也很快樂ㄚ
     還有 我們附近就有賣襪子 買材料很方便的
林:妳自己喜歡就好 不過我看妳眼睛都泛紅了 早點休息罷!


或許自己隨性的決定~集滿10個送小娃
讓幸福小舖更沒盈餘
只是 我喜歡看到孩子 ~開心&幸福的笑臉






叮噹-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