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胖貓咪




~~~~~~~~~~~~~~~~~




今年的過年對我跟孩子只感覺冷清 孤單
因為~你不在家

前天下午跟ㄚ鵬喝咖啡閒聊時
看到你比預定的時間提早2個小時左右到家
整個心落實下來~因為你終於回家了



這次農曆年~你的出差(8天) 
終於讓我們平安順利的渡過
記得之前常聽老一輩的說~過年是一時  過日子是一世人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順心


昨天早上你載我出門採購~~~~
你:老婆 這幾天真的擔心ㄋㄟ 怕妳心悸的情形又發生
     而我不在身邊 
我:還好啦! 這幾天只被弟弟的皮 氣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不過昨晚還真有點心悸
你:妳看到我回家才心悸喔!
我:可能心裡整個放鬆才這樣罷!
一路上你總說:日子就是要這樣過才踏實  雖然沒外面的山珍海味
                          但全家一起才是最寶貴



昨天下午陸續來了好幾位學生~你挽起衣袖幫忙煮咖啡
一樓網路線有問題~你幫我用好了
寶貝情緒(工作&感情)問題~你跟她聊天 開導
兒子下班~你對他委予重任(爸爸不在家要照顧好媽媽跟姐姐)&玩起鬥眉

晚上還特別煮了麻油雞幫我跟孩子補一下
知道我在樓下忙著 你還添好 端下來要我吃
雖然酒精濃度太高 我會起疹子
還是吃了二大碗~因為有你滿滿的愛在裡面








我想這就是老一輩說的~過年是一時 過日子是一世人






叮噹-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