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次數越多  你的行囊變得越簡單









下午4:20的班機~~~  
我倆早上一起喝著悠閒的咖啡
我倆一起到頂樓~你的林家花園...你餵呆呆 笨笨  我洗衣
我倆一起把幸福小舖整理好 開始營業....我看店  你跑郵局
簡單的幾件事  感受到~簡單的幸福



~~~~~~~~~~~~~~~



前幾天 我倆一起到台糖的宜家得利採買
你接到老同學的電話~~~
你:老婆 賴xx已經退休2年多 還有黃xx也一樣
我:真的嗎? 太年輕了罷!
你:其實應該說是"辭退" 因為被裁員領了一筆優退津貼
我:我不喜歡你那麼早退休 這樣的生活太閒了 
     喜歡現在的你  認真的為我倆的未來一起打拼
    

今天的你   又為了~我倆的將來 認真打拼 出差去
今天的我   會認真~等著你回家的日子





~~~~~~~~~~~~~~~~~






第一天 台灣--北京







Kevin Kem-綠鋼琴- Fairy Wings仙女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